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6 22:54 发表
周末也去发挥一下10元卡的功效。。。。有同去的伐!?


你准备去哪里看?
我前两次都去万达的,看纳尼亚传奇的时候买票很顺利;看熊猫排了一个小时的队。。。
大概是这个10元卡越来越火暴了,要做好思想准备哦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主要比较搞笑,比较可爱,呵呵!老少皆宜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