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我晕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3 21:48
我坚决的同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2
时间很难统一啊,,,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4
他们跑去太子湾蹭拍新娘了,我只好独自在花港观鱼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8
曲径通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0
大家都拍的部分,春暖花开青年旅舍,实话说,我不推荐再住这个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5
那就周日吧,xiaofeim呢?来不来?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