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我的PP基本结束啦。。。期待各位添砖加瓦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rojay的pp都很喜欢,加分加不过来了,集中表扬一下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2 21:22


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:)
上次括苍山一别,久未谋面,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Kays,Hunter呢?还没出来露脸呢!
期待他的大片啊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
人还是必须解决基本生存问题才能有欣赏美景的心情.想找张葛岭或玛瑙寺中意的PP真不容易。真可惜,遇见"它们"的不是时辰.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2 21:58


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?
那怎么不多逛逛呢,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,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。。。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下雨前的脚不知道是谁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0


怎么只有一个脚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Rajoy大哥好福气,要珍惜知道伐
真是幸福的一对!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3
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下雨后的树叶花朵是湿淋淋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1


这个花不错的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机身是40D的,镜头是50F1.4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22:33

你说这一刻我的快门摁下了没有?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上次天气不好,没见你发挥功力,现在总算见识了
下次一起活动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2 22:49


哪里哪里!上次我还没买单反呢

大家都喜欢跟着你去腐败啊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小马飞飞领导终于又露面了,今天来收尾了啊?
难得我今天做了一次本周之星啊,激动!
估计明天又要换人了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