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请继续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3
TOP
看完了,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,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,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~ 标头照样出好片!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2 19:59
标头是好头,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