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过3D了,3D的性价比并不高,IMAX版本不知道
片子挺好,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。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,2D就行。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-1-16 13:30


同感,2D,3D都看过了。
也许是3D技术还不成熟吧,说实话戴上眼镜后的效果不如2D震撼,尤其是色彩方面,2D很明快艳丽的色调,3D除了立体感强点外,色彩比较压抑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