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看过3D了,3D的性价比并不高,IMAX版本不知道 片子挺好,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。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,2D就行。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-1-16 13:3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