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雨后

暴雨过后。。。

IMG_4128.jpg (265.19 KB)

IMG_4128.jpg

IMG_4133.jpg (240.55 KB)

IMG_4133.jpg

IMG_4135.jpg (158.83 KB)

IMG_4135.jpg

IMG_4136.jpg (177.92 KB)

IMG_4136.jpg

IMG_4139.jpg (155.56 KB)

IMG_4139.jpg

IMG_4150.jpg (184.45 KB)

IMG_4150.jpg

IMG_4152.jpg (184.02 KB)

IMG_4152.jpg

IMG_4153.jpg (206.73 KB)

IMG_4153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哈哈!同志们,那个时候我在做饭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那个光线很好,还下了会太阳雨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照片是6点10分左右拍的。那时候我已经在烧菜了啊!弄到一半就跑去拍照片啦,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不用羡慕哈。。。你们晚上要大吃大喝,好生羡慕啊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做饭,男人下厨?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31 11:15


可怜啊,从小在外漂泊,生存的技能总要学会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这年头男人做饭是很正常的事,倒是很多女人不懂...
阿永 发表于 2009-7-31 16:26


此话正解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