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瞎讲讲的好伐 我家狗都不咬人的好伐 我N久都么给它喂食了,为了让你偷,我在虐待动物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3-11 12:48
TOP
那是因为饿疯了。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11 16:45
为什么我只能拿这么少的葡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22:22
某人同一拨萝卜被我偷了三次。。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13 09:16
你的医院设施都已经4级了啊,羡慕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4 10:44
还是比不上你啊,设施是最先进的呵呵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5
你种菜也就1、2块地结束了吧。早晚要开医院还是早点来,免得以后玩的时候等级低被rojay和敬子等地主欺负啊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4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