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7-7 21:49 发表 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,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 http://www.yha1000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1467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8 09:05 发表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8 09:49 发表 刚看了下...关于需带的物品里.... 提醒一下,晕车药防中暑的药及防蚊虫的不可少..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8 10:29 发表 那个,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,是自带干粮,还是可以当地吃的,不想自带干粮,想就地解决。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