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里也要占坑啊??呵呵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政委,我要订一间双人大床房可以伐,呵呵!


房间事情,到时候安排,有条件的情况下,可以满足你的要求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7-6 20:57 编辑 ]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翻船也没关系,穿好救生衣就好。。。呵呵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LS的们,正经点!呵呵
提问:漂流时要带干衣服去吗,漂流完是湿衣服回宿舍呢,还是那边会有洗澡的地方可以换衣服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啊~还要去杭州啊?时间来得及吗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7-7 21:49 发表
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,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
http://www.yha1000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1467


大床房和双人间都没有了啊?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8 09:05 发表
家庭房就是大床房


不是吧,老大。。。
大床房: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,120元;
双人间: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,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,140元;
家庭房:入住人数三人.大床一张,一米二床一张,有空调,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,180元。
你给的网页上写的,难道你说的家庭房120元可以了?
这样的话,我要一间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不游泳应该可以在附近转转的吧,湖边景色应该也不会差了~~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8 09:49 发表

刚看了下...关于需带的物品里....
提醒一下,晕车药防中暑的药及防蚊虫的不可少.....


这位老兄提醒得对,防暑,防蚊很重要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8 10:29 发表
那个,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,是自带干粮,还是可以当地吃的,不想自带干粮,想就地解决。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。


严重同意,不吃饱下午没有战斗力啊,呵呵!最好是当地能有个地方吃饭的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