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慧思我 当前离线
新兵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19 发表 你说呢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30 发表 来了个只笑不答得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8 发表 但是,这个又是哪位? 讲话太少,缺乏线索 同学,多讲两句听听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23:01 发表 新人嘛,标准流程咯 性别, 如果是男下面就别回答了 三围, 单身否, 还有个重要的,来三清否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32 发表 来张靓照吧,现在都夜深人静了。。。大家都不容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