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^_^

TOP

^_^毛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19 发表


你说呢

^_^

TOP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22:30 发表


来了个只笑不答得

你没问我怎么答呢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6 22:38 发表


但是,这个又是哪位?
讲话太少,缺乏线索

同学,多讲两句听听

^_^想听什么?^_^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23:01 发表


新人嘛,标准流程咯

性别,
如果是男下面就别回答了
三围,
单身否,

还有个重要的,来三清否?

大家好,我是毛毛^_^     来吧,看情况^_^

TOP

^_^

TOP

师座应该引见一下新兵^_^我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32 发表


来张靓照吧,现在都夜深人静了。。。大家都不容易啊

^_^不用了,我是恐龙,怕吓着大家,免得大家做恶梦^_^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