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24 发表



啥时?啥地?



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9 发表


人民广场那里那个!!!!



不是周末阿
可能加班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



来四清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

来不了了

某人emma在794上看到海哥下班后骑车在浦建路上狂飙
是你伐
偶现在也搞了辆自行车 没事骑去世纪公园狂爽:)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


哈哈,,,那肯定是了,,,每天与794赛跑,,,嘿嘿



呵呵 该做事了 再会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35 发表


弱弱的问一下,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?



我不认识你各
表瞎认亲戚阿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22 13:43 发表
俺要买鞋子 塑溪鞋 睡袋
请XDJM支招



女人
发你消息咋没回呀
庐西峡你报上名拉?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21 16:48 发表


5月3日请准时收看相约星期六



哈哈
好像很好玩阿
我新同事也想报名参加相约星期六
他让我问问
男嘉宾报名费多少?
女的是不是免费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4:38 发表



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



赫赫
没办法
最近比较可怜
MSN被封了
连webmsn也被叉叉了
每天上下班还要骑自行车
时间少少了阿:)
连庐西峡报名也给疏忽了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4:46 发表
男女都免费。。



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?
什么流程
怎么报名
我要当后媛团去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4:56 发表
So easy的过程。。



了解了
哈哈
thank u la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