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2 14:34 发表
控制面板-〉区域与语言选项-〉语言-〉detail里面应该可以解决输入法问题



感动ing!
3Q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2 14:41 发表
活还没干完



活永远都干不完的
enjoy ur life...

TOP

还不睡啊
深夜两人对唱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22:54 发表


欢迎你加入



一般情况我那么晚了不上网
今天难得特别下
陪下两位s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59 发表


欢迎xsm的噢,,,4清有空的吧?



四月份 难定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2:58 发表


emma同学居然来了啊
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3 发表
本周很少看xsm上来的啊,一直很忙的么?



xsm?
meaning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23:07 发表


xiao shi mei 咯



TOP

工作累了 报道下:)
顺便水一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6:23 发表


四清来伐??



啥时?啥地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