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0:56 发表
OVER,累人啊。。。。



尝将冷眼观螃蟹
看你横行得几时

TOP

为啥我头像都不能弄阿

TOP

撑死了

TOP

上班累干活累看帖子也累!
四十多页一口气扫完,一般都是水!

TOP

一半都是水,不好意思,错别字。。

TOP

看着三清很热闹啊,没去真是可惜了赫赫
四清一定去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0 16:51 发表



如此一海碧波,一望无际,浩渺无边,你自然会看的心旷神怡,忘记工作与上班的疲劳啦


哈哈才子就是不一样阿
语出惊人
一语道破天机
可惜我看完快成斗鸡眼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0 16:54 发表


看完这个帖子,腿不酸,腰不疼。。。  


比骨髓壮骨粉还管用?

TOP

我以为只有女人是水做的
没想到这里的男人比女人还能水

TOP

翻吧翻吧翻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