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加坡游记

占个坑,理好照片,慢慢写~
1

评分人数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哇太好了,谢谢各位赏脸~让我慢慢发照片,慢慢写~我吃的照片比风景多哦。。大家表要介意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我是一个人去新加坡大,拖了个大拖箱,二个大包包,以及一大串购物清单,第一次出国游就一个人,哇哈哈,有点小兴奋,也蛮怕咯,那里印度人说的英文,我真是听的汗颜啊。。。4点多的东航飞机延误了一个小时,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已经蛮晚了。。不过免税店都还开着。(新航实在太贵了。。简直我都能坐豪华游轮了。。)
新加坡的机场真的很漂亮,又大~那个赞啊。。

新加坡机场.jpg (131.66 KB)

新加坡机场.jpg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晚上到了酒店,哇。。这是这辈子我住的最小的酒店了。。小的我都没兴趣拍了。。连个拖鞋也没有的。。光了我三天的脚丫子。。冷死了,空调么最高只能32度,还是冷呀。。关也关不掉。。二个晚上296新币就这个待遇啊。。。我宁愿睡街上得了~吃了麦当劳的夜宵,就早早睡去啦,第二天还有很艰巨的任务那。第二天,在朋友的带领下,吃了传说中很嗲的亚坤的早餐(偶一点都没有觉得好吃!)

image002.jpg (19.01 KB)

image002.jpg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这是二个蛋~~二个比鹅蛋还要大的~,这份是原汁原味大

image002.jpg (14.76 KB)

image002.jpg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这份早餐是我朋友咯,其实我点错了,因为功课没做好,早上刚起来出了酒店门,就听见看见一只大黑色乌鸦在我头上叫,把我叫的我那个火啊~~我朋友说乌鸦是新加坡的国鸟,吉祥之鸟。。好吧。。不过被乌鸦叫了以后那个心情灰暗啊~所以眼睛一闪把英文看错了~这份是烤的香香面包,夹着黄油和咖椰酱~(太甜,量太少,价格太高。。)

image002.jpg (18.26 KB)

image002.jpg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来来来,同志们,朝这里看看,这份是我的早餐~这份才叫嗲来~小盘子里装的就是咖椰酱,只是味道有点太甜,其它都很OK,奶茶味道也正好,二只EGGS加酱油和胡椒粉后,我只吃到酱油的味道了。。

image002.jpg (24.35 KB)

image002.jpg

image002.jpg (19.79 KB)

image002.jpg

1

评分人数
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吃完了早餐,差多10点左右商店都开门啦~继续占个坑,回家睡觉了。。明天上班再继续发。。各位晚安。。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大大的腐败生活,呵,欢迎归来哦。谢谢大大的蛋糕,不过一半到我脸上了.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10-10 08:52

哈哈,客气了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又见DFS,全天下妞们的最爱!
lenell 发表于 2009-10-9 20:54

是咯是咯,一进去自控能力和钞票就全飞走了。。。
给未来的自己:
活著,就没有如果  
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
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
心里想着,我们就到这
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。 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