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5:27 发表 支持下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16:09 发表 那就再鼓励一下咯。。。进步神速啊
照片 090.JPG (186.85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4-29 20:19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06 发表 我以前只用Moto 上学的时候在Moto做了10个月的Intern 后来用过SE 的T68ie 再后来就换成了的Nokia 6681 直到现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6 发表 偶稀饭N95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49 发表 是呀 尤其是听筒的音量极小,一定要用耳机接听电话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8 发表 ppmm不是我的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3 发表 晕 倒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8 发表 怎么第一女挂名号不带去了啊。。。做事不到位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