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2 23:49 发表 恩,老是背个帐篷埋头走,走得有点厌倦了,想腐败点, 去拍拍照片散步散步休闲一把。
TOP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3 10:38 发表 一起来参加吧 ,一人背个单反,拍拍照交流交流经验。。。住住小木屋。。。游游泳。。。想想就很邂逸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3 11:21 发表 姑娘有何难言之隐??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3 11:19 发表 是的,太漂亮了。我一定还会再去的。 上次是走了从兰州一直到成都,下次准备从稻城亚丁贡嘎,四姑娘山一直到重庆~~ 有兴趣的话,一起同行吧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3 11:35 发表 我们周六去吧,老朱也一起去, 我本来打算六月份上的,但看到地震,生命太脆弱了,所以打算早点上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3 21:00 发表 你哪里来的啊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3 22:13 发表 http://www.taobao.com/cn/theme/site/scdz_080512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