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5:41 发表
这张很不错。。怎么不叫偶们D80也在此P几张啊。。?

好多人都在这里拍了阿!应该是还没发上来吧

TOP

雨的节拍

25.jpg (116.06 KB)

25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48 发表
我哭,我的1000帖呀,明明是我的吗,呜呜


敬子太对不起了,偶不是有意的阿
:'(

TOP

有人说这是坟头,不过更像是旧窑口。

26.jpg (165.06 KB)

26.jpg

TOP

骆驼兄,蓦然回首,倾城一笑

27.jpg (107.38 KB)

27.jpg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5 15:55 发表
发一张我个人感觉很好的照片


赞阿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