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评分人数
欢迎炉西的强驴 + 10 + 10
敬子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1:14 发表 是哪个啊,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 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1:20 发表 是杭毅的兄弟。。。CEDAR。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1:23 发表 强人啊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5-12 12:11 发表 是不是那个第三天一个人在正午烈日下徒走最虐的那段路的牛驴呀~~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我们都给你鼓掌咧~~真的很ONZ呀。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12 12:46 发表 小白欠你什么了啊,我先按照国际惯例欢迎欢迎再说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3:57 发表 先把你的功勋写出来看看 小可哥也能帮你挂的 贿赂下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