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 封你个官做做。。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。。。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 把以前欠的都補上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 有强驴中的战斗驴在,不要说3000了, 6000拿下也半点问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44 发表 老板娘打电话让我不要说这件事了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58 发表 YES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7:08 发表 他的MSN是SM@hotmail.com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7:10 发表 SM?原來SSS有這個愛好? 想不到啊想不到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47 发表 整理下思路 老朱=Frank?? QQ=孩他爸=小梁?? Cedar=Chinese阿甘?? Eric就是Eric 也是洗头房老板 S你鉴定一下 我的结论对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8:07 发表 太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