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依国际惯例报到一下!

大家好!
我是SSS挂3
来这里主要是要向小白要勋章的。
小白Sir,您看到没?

[ 本帖最后由 triplex 于 2008-5-12 11:15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  • 敬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1:14 发表
是哪个啊,竟然问小白要牌子的啊
是走的最快的那个伐


是嘎是嘎,依您多年的经验来看,有机会么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1:20 发表
是杭毅的兄弟。。。CEDAR。。。。。!!


谢谢兄弟!要低调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1:23 发表

强人啊


谢谢,其实真正的强人是山羊、精灵、小白、小俊他们,地球人都知道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5-12 12:11 发表
是不是那个第三天一个人在正午烈日下徒走最虐的那段路的牛驴呀~~
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我们都给你鼓掌咧~~真的很ONZ呀。


谢谢谢谢,谢谢你们的鼓掌,当时我老脸都红啦。
你是带红色太阳镜的那位强驴MM?

那天有位兄弟给了我瓶啤酒喝,如遇甘霖啊,超爽!
我还没面谢呢。
你知道他ID号吗,我得感谢一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12 12:46 发表
小白欠你什么了啊,我先按照国际惯例欢迎欢迎再说


谢谢!
纠正一下,小白没有欠我什么。
只是他当时答应帮我争取个勋章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2 13:57 发表

先把你的功勋写出来看看
小可哥也能帮你挂的
贿赂下下吧


恕偶愚钝,你是指把申请勋章的理由写出来?
小可哥就是dencol?
不过我的先谢谢您,非常感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