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1 发表 不用上班吗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09:48 发表 我喜欢王老吉。。。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09:57 发表 有个性 我是一大早进了公司,然后一直在打盹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05 发表 喝酒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0:09 发表 卡?包?备用电池?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 刷卡0.6%的手续费,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,好像是浦发的ATM,忘记了的,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16 发表 那么。。男人如何保持永远只有16岁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30 发表 历史都过去了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7 发表 庆祝一下,今天跌破4000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0:39 发表 啥叫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