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3:42 发表 弱弱地请求一下。。。。麻烦能不要给偶用这个称呼,好么。。。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7 13:54 发表 寒风满贴水满楼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42 发表 哇塞,HASH是火龙还是水龙啊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46 发表 论坛两大才子啊,一个是祝枝山传人,另一个是唐伯虎再世......以诗会友,小女子钦佩!钦佩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7 14:51 发表 人间需要RMB,有没有会吐RMB的龙啦。。。? 有的话,来5条。。。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7 14:55 发表 RMB,大哥那是按张算的,没见有条的,你打算让人家为你造假币啊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8:41 发表 偶来翻过318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8:20 发表 龙兄,好久不见,想念你的..... 本来偶们...水龙浩海四兄弟快要受封灌水四大金刚的,没想你隐了几天,位置被海水飞唄四将给挤了,四将表现出色,偶已加封他们为四大水神........你既然回来了,那么封你五虎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