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0:47 发表
ID: SSS
体力中
新驴
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 +edge+ katrina  etc
共6人3顶帐篷

我帮zhaxicun 跟了

——报名哪组?sss
        幽游

不好意 ...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6 11:38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23 发表
TO 精灵:
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,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?


就是啊,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,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,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,請組織考慮啊...強烈期盼中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可能是sss代回覆的組織沒有看到,我再回覆一下:
ID:zhaxichun
報名第二組,因和sss他們的一堆掛是小團體,萬望組織照顧
體力:中
上車地點:人民廣場
有帳篷,與sss的一個掛合帳
與sss他們一堆掛是小團系...
繁體的,切了半天沒弄成簡體的,湊合著看吧..謝謝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7 22:45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請問一下,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,我們買了21:51的到回程票!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5 23:28 发表
......91楼帖子:
請問一下,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,我們買了21:51的到回程票!
回答:最后一天大概要走3个小时左右的路,回上海车程要8小时,中午还要腐败,有点儿赶,这样得话下午1点出发也要9点到了;而且中午腐败一下,人多,很有可能2点左右才出发了,如果五一回程车多,路上堵车就麻烦了。你的情况我们会研究一下的,定一下最后一天的行程。21:51之前能不能回来,只能说非常赶,现在还不能确定的。
...


這個服從大部隊的安排,我們3個人的時間是可以協調的,實在不行我們改簽就好了..這個不是問題....出去玩嘛,講求的就是"折騰."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