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

你的掛2是誰啊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我去打聽一下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

就這周過來腐敗吧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


封你个官做做。。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。。。

灌水算吧??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24 发表


呀,竟然班長了,笑死老夫也!
請版主放心,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、周周灌、日日灌,常灌不懈。
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已。

把以前欠的都補上!!!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公告:掛二今天不會出現,出現日期待通知。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55 发表


偶呢?

算游泳了吗??

至少扑腾了两下吧???


你那不算撲騰,QQ的那才是真宗的撲騰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TXM大家早上好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開會中,我來發PP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最後剩下一堆煙火,為了給sss過個生日,決定插在地上,組成兩個字母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5 10:59 编辑 ]

nEO_IMG_100_7147.jpg (171.68 KB)

nEO_IMG_100_7147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