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52 发表 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 战斗驴还有区区 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,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24 发表 那里的帖子被合并了,我们就上这里吧 等会我来补帖照片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2 发表 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 效果达到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35 发表 炉西峡偶们就游泳了的。。。全天然免费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6 发表 奶奶的熊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45 发表 老朱,下下个礼拜来苏州找你们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 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4 发表 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 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 2500楼,我退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