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04 发表 顶啊,呵呵 真开心,好多想见的人都来了,呵呵。YY首席相约星期六撑门也来了,呵呵 继续浙东的壁虎漫步了,呵呵 楼上的,能用简体汉字伐
TOP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10:11 发表 强人!我就压根不会五笔的。 繁体看看还行,看不懂就猜,写繁体是么希望了…… 繁体字那么多笔画,不知道台湾人读书时记笔记怎么跟得上……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6:25 发表 组织8同意搞小团体,活生生的解散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