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真的建議另外找個嚮導,上次我們走的那條線真的非常險,非常不適合女孩子走,特別是第三天上午走的那段...基本上都在懸崖邊上,回來后,聽說還有另外的比較安全點的線路,上次是不是嚮導不熟悉路啊...另外建議這次帶個充氣船過去,水深的地方也不用爬山了!上次走錯路,爲了急著往回趕,我的膝蓋都受傷了,真誠建議請斟酌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