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09:06 发表
这舒服,才去上班,我早就到公司了


MS上海上班都挺晚的啊,我8點就到公司了...還遲到了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我靠,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,PFA,PFA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1:36 发表


MS很轻松的……


真是不怕做不到,就怕想不到.這都1767了!!..我老朱也來灌他一灌..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1:55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1:26 发表
难得有完整的


sss,你這是佛躺著的,還是相機躺著的啊???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我也沒機會到處旅遊,就在附近轉轉吧...

梨花一張!

100_6987.JPG (118.25 KB)

100_6987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
100_6958副本_nEO_IMG.jpg (83.51 KB)

100_6958副本_nEO_IMG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0 12:23 发表


拍的挺不错的嘛



小DC,第一不銳,第二光線不好,第三沒有暗部細節,第四沒有層次感,這就是小DC在我手中的表現...不能談不錯的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22:28 发表
应该买这个的。。。


我也覺得HHRR應該上這個,sony的頭價錢很high的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4:35 发表
http://www.carrefours.com.cn/
家乐福被黑了,如果提示错误,重新刷几次,呵呵,,,


家樂福的網站是:http://www.carrefour.com.cn/
兩個是有區別的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1 15:29 发表


也被黑了ya

可能是早Dos攻擊,服務器癱瘓了...不是完全被黑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