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0:47 发表 ID: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 +edge+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——报名哪组?sss 幽游 不好意 ...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23 发表 TO 精灵: 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,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?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5 23:28 发表 ......91楼帖子: 請問一下,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,我們買了21:51的到回程票! 回答:最后一天大概要走3个小时左右的路,回上海车程要8小时,中午还要腐败,有点儿赶,这样得话下午1点出发也要9点到了;而且中午腐败一下,人多,很有可能2点左右才出发了,如果五一回程车多,路上堵车就麻烦了。你的情况我们会研究一下的,定一下最后一天的行程。21:51之前能不能回来,只能说非常赶,现在还不能确定的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