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11:27 发表 这样啊,晚上回去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来。。。谢拉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22:04 发表 跟此行所有TXM 一样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树!
引用: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3:00 发表 Samuel繼續上圖啊,你的PP比較牛X啊,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... 上圖才是王道,Samuel,Go on! ND,我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单反才割肉的嘛]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3:00 发表 Samuel繼續上圖啊,你的PP比較牛X啊,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... 上圖才是王道,Samuel,Go 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