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刚上班就13页了,很Hot啊,我们9点到苏州,朋友接去喝点小酒,到家倒头就呼呼~~~,真是残了..XDJM都是强人,,精力过人啊.   Samuel的片子很不错。。赞个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08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11:27 发表


这样啊,晚上回去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来。。。谢拉


Samuel現在就斗!

TOP

阿狼的片子很不錯...有幾張稍微有點銳,其他的沒的說。

TOP

為沖到1000我也來加把柴吧!!

我的好友兼新驢兼潛力老驢!!

100_6910.JPG

100_6911.JPG

TOP

Samuel登高遠眺,我還要感謝Samuel,是Sam介紹我和Cedar參加本次活動...度了個不錯的周末,至少比打麻將有意思!

100_6912.JPG

100_6913.JPG

100_6914.JPG

TOP

Samuel一路都在和一個mm短信,在西湖邊還在短!

100_6925.JPG

TOP

這個小亭子有名字嗎,攻略作者叫它鋃鐺亭,難道真的叫 浪蕩亭嗎???

100_6918.JPG

TOP

回頭看看路,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走全了!

100_6907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22:04 发表
跟此行所有TXM 一样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树!


Samuel繼續上圖啊,你的PP比較牛X啊,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...

上圖才是王道,Samuel,Go on!

TOP

回复 662# sss 的帖子

引用:
引用: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3:00 发表


Samuel繼續上圖啊,你的PP比較牛X啊,現在應該後悔當初1k讓D40了吧...

上圖才是王道,Samuel,Go on!

ND,我不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单反才割肉的嘛]


呵呵,趕上上個40d,玩個幾天再割給我,怎么樣??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3:08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