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7:26 发表 yedda一下子就撺到top3 了的,而且下午小灌一把就升入营长,就是牛呀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7:35 发表 5分钟不就是下班时间吗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1 17:54 发表 你强的,我已经躲到抽烟的楼梯口,而且还上了一层,你这个都能听见啊.还好我们老板不抽烟的,估计平时没事也不会去那里的,嘿嘿. 而且今天大老板好像也不在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3-11 17:39 发表 我是兼职猎头 SAP,Oracle 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