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17:06 发表 我宣布,我们大家开始不喜欢SAMUEL啦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7:05 发表 哈哈,重夺老大位置。。。谢谢YEDDA绝招的启发。。。。 给你送点WW吧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7:13 发表 电话的另一端,难道不是YEDDA??!!! 无限遐想ING~~。。。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17:16 发表 谢谢SAMUEL保守秘密,SAMUEL是个大好人!!! P.S.刚才好像有个美眉着急给你平反了来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7:11 发表 宣布无效,我们大家都喜欢阿。。。 没怎么仔细看贴,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?你告诉姐姐我,我就给你糖吃。。 XIAOFEI,晓得不?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7:20 发表 哦。。。原来是这茬事啊。。。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。。。 EDGE,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