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6:54 发表 不敢,还得仰仗海水飞呗四大水神。。。怎么样。。。。这个称谓还不错吧。。从四大金刚升级到四大水神。。。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16:55 发表 我要加油,我要努力,争取本周加官进衔,也弄个女师长当当!!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11 17:02 发表 SAMUEL你快说吧,给象我这样下班前正在无聊的人解解闷儿呀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1 17:00 发表 某人MS是在说偶么。。 收收水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