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22 19:26 发表
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
正好赶上沙尘暴
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
是雾还是什么?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,空气质量不是很好?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