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3 22:02 发表
很好很强大!
向一直坚持不懈的站在发帖第一线的同志们致敬!


首先感谢我们小区提高的免费wifi,虽然不稳定,可是很好用!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 12:52 发表
下午4点半,已经经历过了体力透支巅峰的我们,感觉胜利越来越近,大家也都开始轻松起来了。万松书院旁的samuel硬要摆这个pose  真是恐怖啊~~~~


Edge,你的PS 水平太水了,多像angela学习啊

20080303_dcb85827e4f35c8cd48bnJBgPHEhHHKg.jpg (133.39 KB)

20080303_dcb85827e4f35c8cd48bnJBgPHEhHHKg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3 22:17 发表

彪悍啊~


偶的粉丝来了,嘎嘎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 22:21 发表
嘿嘿,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,台词好玩,PS也相当厉害

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~

那啥,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  ,强度很大的,需要五分钟以上,在拦路的树藤上,Katrina到此一游
...



光影合一,ok的很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2:24 发表
為沖到1000我也來加把柴吧!!

我的好友兼新驢兼潛力老驢!!

62843

62844


亲爱的,您终于来拉!顶你个肺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3 22:30 发表
Samuel一路都在和一個mm短信,在西湖邊還在短!

62878


沟通无极限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3-3 22:31 发表
最后来张走运动路线的猫~~啊哈哈哈~~
然后。。做下自我介绍~
我是Angela~叫我Angela,或者猫,或者喵喵,或者安吉拉,或者安吉拉猫都可以~
我的MSN是:dxc1006@hotmail.com
QQ:368730587
...


叫你猫猫 啊可以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 22:37 发表


我刚发帖,你们就睡觉了啊


我在等你的微距。。。。快,我灌的已经筋疲力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偶也拜了一下财神

IMG_1742.jpg (124.05 KB)

IMG_1742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第一次无限接近头驴。。。

IMG_1762.jpg (180.19 KB)

IMG_1762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