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0 22:24 发表 上单反一定要买个人像头,专拍mm,发现我拍美女有天赋的,哈哈
TOP
IMG_1899.jpg (95.13 KB)
下载次数:5
2008-3-10 22:36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22:36 发表 赠送2G卡!佳能40D单反+标头特价促销中 佳能EOS40D机身+EF50/1.8Ⅱ镜头+LEXAR2G80XCF卡+液晶膜+多功能小刀+《40D完全指南》等于8600元(开票) 记得有人要团购的呢 http://www.rayi.cn:8080/bbs/read.p ...
IMG_1863.jpg (113.15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0 22:45
IMG_1907.jpg (104.34 KB)
2008-3-10 22:48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23:04 发表 好了,美女PP上完了,回头看400,401页,保留一张最完美最好的,不上了,镇馆之宝,压箱底了。。。。嘻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22:56 发表 TXM,继续吧,我彻了,88各位。。 在去杭州前,我的生物钟是9点半钻被窝,10点多就睡了。 认识你们以后,全乱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