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0 22:24 发表
上单反一定要买个人像头,专拍mm,发现我拍美女有天赋的,哈哈


海兄,快点上吧,我们毅行的美女多呢, 四清的时候可以发挥一下你的天赋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水。。。。我来土一下

谁的手,想干吗?

IMG_1899.jpg (95.13 KB)

IMG_1899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22:36 发表
赠送2G卡!佳能40D单反+标头特价促销中
佳能EOS40D机身+EF50/1.8Ⅱ镜头+LEXAR2G80XCF卡+液晶膜+多功能小刀+《40D完全指南》等于8600元(开票)
记得有人要团购的呢
http://www.rayi.cn:8080/bbs/read.p ...


貌似不错啊。。。。可惜被套了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小样,不要害羞,摆个pose

IMG_1863.jpg (113.15 KB)

IMG_186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大家都仰视的山羊~~

IMG_1907.jpg (104.34 KB)

IMG_1907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,不能抢了400,4000就休息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23:04 发表
好了,美女PP上完了,回头看400,401页,保留一张最完美最好的,不上了,镇馆之宝,压箱底了。。。。嘻嘻


兄弟,继续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22:56 发表
TXM,继续吧,我彻了,88各位。。

在去杭州前,我的生物钟是9点半钻被窝,10点多就睡了。
认识你们以后,全乱了。。。


我也是的。。。。之前从来不灌水的,搞的现在好像很水是的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怎么又是 水到渠成?奇怪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