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

IMG_1848.jpg (92.54 KB)

IMG_184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17:13 发表


FP是啥?


FXXX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0 17:14 发表

Fang Pi的简写


太有才了~~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17:22 发表
TXM,400胜利在望了,偶先回了。。。回头见。。。


太爽了,这么早就下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17:28 发表


这个么听说过
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?


爱国者不是要出dslr了嚒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17:26 发表


这要装啥,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。
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?
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?不需要吧。。。


学习了,,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0 17:24 发表
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,否则将损失惨重。

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,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。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,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,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,引起故障,根据尼康的保 ...


这年头枪手很多的,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,虽然我没有D80,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17:42 发表


我心态平衡较拐。。。


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翻,我翻,我翻翻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0 17:44 发表


yy的解释也有几个的噢


什么叫yy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