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00:01 发表
我刚刚查了下。宾得FA35mm F2AL 单反镜头  这个头,国内在3K左右。而且大多广东有货多。。谁还会去香港啊?!!


要么自己飞过去算了。。


上海没有水的吗? 不过找个理由去HK也好。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3:49 发表
我在边喝牛奶,边吃饼干,边理今天血拼的东西。。。边等TXM上图!!


昨天MS很多人没吃饱。。。。看来要等四清的时候好好吃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0 00:27 发表
倒下了,都倒下了么?
哈哈~我来了~
收尾我来!!!
hoho!!!


关键时刻,老大出马,一个顶二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09:45 发表


因为你们昨天很早就睡了


昨天实在撑不住了,今天回去好好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23:54 发表


酒还是很好的
虽然被可乐搅和后,
没有了力度和霸气,
却在舌尖留下了轻柔微香,
虞姬乌骓的痕迹,
正如这慵懒的春意,
和,美女们的浅笑,
只是遗憾,
没能好好品尝就没了……
哈哈



很好,很流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大家不要插队,这一页属于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来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