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0 00:01 发表 我刚刚查了下。宾得FA35mm F2AL 单反镜头 这个头,国内在3K左右。而且大多广东有货多。。谁还会去香港啊?!! 要么自己飞过去算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3:49 发表 我在边喝牛奶,边吃饼干,边理今天血拼的东西。。。边等TXM上图!!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0 00:27 发表 倒下了,都倒下了么? 哈哈~我来了~ 收尾我来!!! hoho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0 09:45 发表 因为你们昨天很早就睡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23:54 发表 酒还是很好的 虽然被可乐搅和后, 没有了力度和霸气, 却在舌尖留下了轻柔微香, 虞姬乌骓的痕迹, 正如这慵懒的春意, 和,美女们的浅笑, 只是遗憾, 没能好好品尝就没了……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