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占坑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5 21:18 发表
Judy MM



很美啊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1:23 发表


这个也要占坑


毅行的TMX 等你的105vr PP 呢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32 发表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
有啥不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48 发表
还有一张合影


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?看judy的眼睛。。。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。。。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3-17 23:41 发表


这些美女在干么哟


干吗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3:36 发表
2mm


who&who?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3:30 发表
先发几个Judy mm的


这张不错啊。。。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1:01 发表


天奇可以帮忙问问吧
他们都是Nikon群的呀


兄弟你忙的过来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