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是干吗呢??

IMG_1941.jpg (95.65 KB)

IMG_1941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23:05 发表


颜色略有点泛白,不够鲜艳
呵呵,不过女孩子似乎喜欢显示自己白点的咯


现在不是流行把皮肤晒黑嚒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9 23:06 发表
Samuel你居然敢毁我,好,我也来毁你.\我这里有很多毁人的照片,慢慢上


靠。。。当时喝多 了。。。不毁了,不毁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9 23:08 发表
这张有点李连杰的味道的么


呵呵,你丫的拿了个400D 尽偷拍我。。不能上点美女嚒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赶快翻过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edge,你这样下去会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是看美女judy吧。。。红眼没除掉。

IMG_1940.jpg (85.14 KB)

IMG_1940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