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2:01 发表


啊,就没拉???


我再坚持发几张,不过发现很多都糊了,可惜了可惜了,DC 真的只适合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玩玩。

IMG_1861.jpg (99.35 KB)

IMG_1861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9 22:06 发表

让叫JUDY阿姨帮你体检下...


难道judy还是医生,太多才多艺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august 于 2008-3-9 22:01 发表
我是EDGE的挂,今天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,很开心.
特此汇报!


我也是edge的挂,就是他把我们拉进来的,搞的我现在很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9 22:11 发表


水原来是这个原因啊

edge一般只挂美女的~~~


2008 MS 口味变了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11 发表
TXM,偶刚到家.......唉,被水兄抢先了,已经有小美女和大美女的照了,偶再上就没意思了......


老大,拿出你的PP来吧,小弟的卡片不灵,再说了,美女照百看不厌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9 22:13 发表


这么早就休息了


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,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9 22:14 发表
呵呵,三清看起来像摄影版聚~~


大家都上路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9 22:17 发表
XIAOFEIM,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~~
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
今年这种冷冬下,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


美女,多拍点PP回来,我们报不上名的就在这帖子等你和xiaofei的PP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1:49 发表



同学们。。。请把我的照片发到我邮箱!!
下面签名里有。。。谢谢!!!


用msn 发吧,打包比较方便 可是我没有你的ms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9 22:20 发表


强的,还是年轻好


老了。都奔四了。。。马上要due core 了ha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