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09:17 发表 hoho,,,我在北高峰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0:16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,有建议的么?时间不多了,有料的快上料...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2:09 发表 1500就行了?为什么他开价2200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16:37 发表 同学们早。。。睡觉睡到自然醒。。。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,还是中饭呢,还是晚饭了。 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01 发表 这是第一步 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15 发表 18-70mm的头好些的,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,或者18-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