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8 09:17 发表


hoho,,,我在北高峰了


我貌似也在了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0:16 发表
下午去买D80了,有建议的么?时间不多了,有料的快上料...................


恭喜有钱的水牛。。。 只有一个要求了,试机的时候一定要拍几个漂亮的MM回来贴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人呢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12:09 发表


1500就行了?为什么他开价2200?


我朋友年底买的,好像是不到1600,水货。去星光看看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翻一下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8 16:37 发表
同学们早。。。睡觉睡到自然醒。。。
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,还是中饭呢,还是晚饭了。 。


强人真多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01 发表


这是第一步
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


目前已经是这样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8 16:15 发表


18-70mm的头好些的,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,或者18-200VR更好的呢
我的就是个银广角


下次把银广角带上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非常冷清吗,我  来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