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4:15 发表 我觉得这个雪山真的是入门体验级别的,不需要专业装备的。我们现在的装备就足够了,可能要升级一下登山杖,还有买个水袋的管子的保温套,其他的,我觉得不需要更新什么装备了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4:28 发表 XXB是长焦 如果只买一个的话 好像有点别扭的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15 14:58 发表 届时,请一定要通知我下出发日程,谢谢...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5:25 发表 尚未收到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5 15:50 发表 EDGE,我帮你在那个帖子里说了很多我的心理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