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4 21:41 发表 20个小时1223万人通过短信捐款2029万!! 用户发送条数 计费条数 计费金额 总计 13446569 13438481 22206091 (最新调整) 2008-5-14 17:00 - 18:00 1086821 ...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0: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,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/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/1.8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1:32 发表 可以直接IS XB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46 发表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-200mm/F2.8的头好啊, 你们看看评论, 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856352.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-200 2.8和小小白比较呢? 1 楼 请教老师们,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,很想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1:53 发表 2.8也是可用光圈吗? 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.8其实不可用,或者成象不好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2:41 发表 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,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? 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,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?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,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