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4 21:41 发表
20个小时1223万人通过短信捐款2029万!!

用户发送条数     计费条数     计费金额  
总计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3446569     13438481      22206091 (最新调整)
2008-5-14 17:00 - 18:00     1086821     ...
我想捐100,岂不是要发50次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105mm的头真的不错
焦外很平滑,漂亮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0:55 发表


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,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
其次是35/2D
很少用银广角和50/1.8


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。。。再犹豫一下,是上xxb 还是1740L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1:32 发表


可以直接IS XB


那太烧了
不是用来谋生的。。纯属娱乐,xxb enough

同学们,看一下 ,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?我来统计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15 11:46 发表


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-200mm/F2.8的头好啊,
你们看看评论,
http://bbs.fengniao.com/forum/856352.html


请教想入腾龙的70-200 2.8和小小白比较呢?
1 楼 请教老师们,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,很想 ...


呵呵, 其实一般 开全光圈的情况一下 我觉得效果都会下降的
再说,我有原厂情节
晕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5 11:53 发表


2.8也是可用光圈吗?
说是有些副厂的头2.8其实不可用,或者成象不好


其实这些长焦都要用架子的啊,所以光圈稍微小点 ,影响不大。。
一般副厂的在对焦速度上跟原厂的还是有差距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5 12:41 发表
用脚架的人的意见可以54了,问大家出去有多少次带脚架和云台的?
除非专门的摄影活动,一般的旅游性质谁带啊?机身镜头重点罢了算易携带,那两样携带性差多了


我打算买架子的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有兴趣,雪山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努力赚钱,省钱买装备去雪山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