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18:06 发表 小S,泸西回来的照片把你拍得好白啊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18:05 发表 嗯,是的,不过北京俺都假公济私地去了好多次了,我对从沈阳那边转车更感兴趣,也同样经过草原,还可以去东北城市逛逛看看。。。嘿嘿 XIAOFEI你有兴趣不?强烈欢迎见多识广的XIAOFEI同学一起加入!!:hands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8:04 发表 你还要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