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 2500楼,我退了。。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5 发表 你的掛2是誰啊....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04 发表 謝謝謬贊。 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7 发表 我去打聽一下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 就這周過來腐敗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 逻辑性很强。。。很有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