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您退了,这可不行啊
下次让edge组织一下,我们再出去小虐一把 这样该认识的都认识,该知道的就都知道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5 发表


你的掛2是誰啊....
美女amie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04 发表


謝謝謬贊。
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7 发表
我去打聽一下
速度要快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
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


就這周過來腐敗吧
周末要回家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


逻辑性很强。。。很有道理
这里人多人好景色更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貌似picasa不灵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