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IMG_0635.jpg (231.2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14:44
TOP
IMG_0636.jpg (224.31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5-4 14:45
IMG_0639.jpg (181.64 KB)
2008-5-4 14:46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15 发表 我覺得你沒白過啊,不是一直黑的嘛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22 发表 哈哈。。。那个背对的好像是偶们第三组的大树,名草有主,此行挂着他的那位一起来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23 发表 一定要把外帐反过来晒干吹干再收,睡袋最好也晒一下。 否则以后帐篷要发霉的,睡袋时间长了也会有味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