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17 发表


烟火真是好看~~~~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,只能拍半个圈,快门调不慢,要是用单反就好了


弄个单反+脚架 应该拍的挺不错的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来复习一下功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3:18 发表


你的挂都厉害的很
相当的厉害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48 发表
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,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,浑身发臭啊,手臂头颈乌漆抹黑。蚕古啊
回归自然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2:50 发表
卡卡和豆豆两位小MM搞大了。。。作为小团队的领队,EDGE可要负责了哦。。。!!哈哈


有点限制级的味道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3:04 发表


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。。国庆,五一,清明,过年都这样。。从来不换的。。。牛X呗

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,2号上班,3,4号休息。。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。

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...
炒他鱿鱼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1:31 发表
我在上豆豆的凯旋帖子,上完了那里就上我们这里了,大家稍等阿。
我先上这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1:43 发表


其实,按时间是豆豆派的最早啦,她在回来的路上就用sss的手机先发了,不管了,就顶时间最早的那派了
现在已经合并了。就剩下豆豆那个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4:19 发表


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。。。。

代表毅行,热烈祝贺小S。。。

总算修成正果,又多一对。。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