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17 发表 烟火真是好看~~~~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,只能拍半个圈,快门调不慢,要是用单反就好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3:18 发表 你的挂都厉害的很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48 发表 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,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,浑身发臭啊,手臂头颈乌漆抹黑。蚕古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2:50 发表 卡卡和豆豆两位小MM搞大了。。。作为小团队的领队,EDGE可要负责了哦。。。!!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3:04 发表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。。国庆,五一,清明,过年都这样。。从来不换的。。。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,2号上班,3,4号休息。。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。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1:31 发表 我在上豆豆的凯旋帖子,上完了那里就上我们这里了,大家稍等阿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1:43 发表 其实,按时间是豆豆派的最早啦,她在回来的路上就用sss的手机先发了,不管了,就顶时间最早的那派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4:19 发表 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。。。。 代表毅行,热烈祝贺小S。。。 总算修成正果,又多一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