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zao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


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

战斗驴厉害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一会来上PP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44 发表


海外是早醒了,都起来上班了。。

SSS睡够了没啊。。。我昨晚也2点睡的。。。睡到11:30也醒了啊。。


我们3点多睡的
最主要的是 我们这次太虐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来个帅哥 提提神

IMG_0504.jpg (199.13 KB)

IMG_050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挂1--帅哥 eric

IMG_0505.jpg (205.06 KB)

IMG_0505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葛优

IMG_0506.jpg (166.91 KB)

IMG_050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居家好男人。。小梁。我的挂还是zhaixicun的挂?

IMG_0610.jpg (138.09 KB)

IMG_0610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34 发表
sss你终于醒过来了啊~
羡慕你的,我早上7点就醒了,才睡了3个多小时。等着看你的PP了,我等会把我的PP再在这里贴一下。
晚上的篝火那些照片我这里一张都没有,看你们的了!


我昨天3点多睡的
今天我的挂走我好像都没什么感觉
那些照片在frank跟eric的相机里。,晚上让他们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好像找不到我的挂2的照片了,一个美女plus强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