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 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44 发表 海外是早醒了,都起来上班了。。 SSS睡够了没啊。。。我昨晚也2点睡的。。。睡到11:30也醒了啊。。
IMG_0504.jpg (199.13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5-4 13:30
IMG_0505.jpg (205.06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13:33
IMG_0506.jpg (166.91 KB)
IMG_0610.jpg (138.09 KB)
2008-5-4 13:35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34 发表 sss你终于醒过来了啊~ 羡慕你的,我早上7点就醒了,才睡了3个多小时。等着看你的PP了,我等会把我的PP再在这里贴一下。 晚上的篝火那些照片我这里一张都没有,看你们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