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34 发表 我杭毅回来受到强烈刺激。。就想上单反了。。MS偶的D80陪伴了偶的YY路。。。还将一直陪同偶走下去。。。走下去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5 发表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。。。 杭州除了爬山,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6 发表 三心二意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1 发表 海外。。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,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。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,而且是晚上,拍的时候没开闪光,没有角架,ISO开了很大,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,把噪点改小,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48 发表 小S要疯掉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