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34 发表
我杭毅回来受到强烈刺激。。就想上单反了。。MS偶的D80陪伴了偶的YY路。。。还将一直陪同偶走下去。。。走下去。。。。。


真羡慕你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5 发表


你当时混哪里去了。。。

杭州除了爬山,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。。


去喝茶了,见了一下朋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6 发表



三心二意。。。


其实差点就买了。。
就是在最后时刻我的朋友他不想买了。。。我一个人也就不高兴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洗澡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1 发表
海外。。

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,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。

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,而且是晚上,拍的时候没开闪光,没有角架,ISO开了很大,所以噪点特厉害

谁要是能帮我PS下,把噪点改小, ...






呀。。。这张PP 真的不错
卡片拍的可惜了,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了
真的洗澡去了
包还没理
第一次出去 ZN。。有点兴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48 发表


小S要疯掉了的


已经疯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包理好了
貌似还有空间啊
明天去超市再整点吃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judy的照片都是美女照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次要去洗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