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14 发表 现在是感情快速消费品时代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17 发表 海外就是不断的放片,对于绯闻照没有回应。。 作为杭毅成员,请海外发表一下你的感想,如何回应此次推MM秋千事件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9 发表 意外事件,如有雷同,肯定是HR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31 发表 你们都带上放水袋了的? 安全第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0 发表 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。。卡片机,手动,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